不知道誰是藍色鐵捲門的捧油 可以先看下列影片

 

目前出到第五集。

當初會看到這影片是因為橘子咪給我看的,豈知一看就欲罷不能(?)

覺得藍大講話很好笑,聲音也很好聽,所以就加入他的粉絲團(點字進入粉絲團)了。

 

這遊戲因為他的示範(?),讓人覺得很有趣、想玩

但事實上我之前有稍微玩過體驗版的,覺得頭好暈囧

加上需要花錢所以遲遲不敢行動,待會再告訴大家昨晚發生什麼事。

 

 

昨日睡前,在臉書上看到藍色鐵捲門的實況台(點字進入實況台)竟然開了!

今晚九點就能看到他的第一集了不過我應該看不到

他今天第一集的實況是!!

鬼畜同人格鬥遊戲:(點字進入藍大第一集簡介)
超級COSPLAY大戰U-極限突破(簡稱SCWU)(點字進入遊戲簡介)




好了來說吧(欸好快)

昨晚聽了一陣子藍大的遊戲實況(不是Minecraft,只是寶石遊戲)

結果睡覺竟然夢見!!

我在玩Minecraft真人版!

真的有夠恐怖XD 

因為我想找地蓋房子卻找不到好地(地形很詭異)

要挖地也挖不了因為我手沒力(!)(真人版所以是我本人下海在玩)

然後大白天的走一走還遇到一群苦力帕= =

還好最後竟然找到我家(我家?)裡面還有我爸 就趕快躲進去哈哈


啊 我該準備出門了 最後送上~Minecraft官網

體驗版可以按頁面右邊,這裡↓的Single player

Play Minecraft Classic (Outdated, but free)
Single player | Multi player

 

好啦 那掰 圖文繼續等等我XD

已經有在動了只是有點緩慢而已~~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