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12136bde57af60c185eb4  

前一陣子,我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金瓶梅跟水滸傳的節目。

 

↓↓求檔看這裡↓↓

因用gmail收檔會失敗,所以請提供gmail以外的信箱!! 不要再留gmail了~~

也可至我的粉絲專頁"草莓兔的宅宅部屋"私訊求檔,"通常"會比較快回覆。

另外,本檔案沒有背景音樂,只有音效。可用win10玩。

*有網友回報聲望達到600後會跳出視窗說「沒有動畫檔」然後就不能玩了,

  這問題我解決不了~想玩完整版的網友請斟酌求檔XD

 

於是想起了這個遊戲→水滸傳-天導108星

是我小時候玩的,不記得幾歲,只記得很好玩。

我對於水滸傳的認識都是從這裡面開始的,雖然也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

而且我還沒玩破關過哈哈

而對這遊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背景音樂了!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從1:40開始的那段,你想全看我也不反對

超喜歡這首的~~~~~~~~~

 

話說,我想試著找以前的遊戲光碟跟攻略本

我記得我家以前有一大本厚厚的攻略本的啊!就是這篇首圖的那本!

但是都找不到,不知道是被丟了還是怎樣QQ畢竟這遊戲也不是我的

倒是找到了以前跟同學借的DVD 他應該也忘記這件事了哈哈

雖然找不到當初的光碟,但我還是順利的玩到遊戲了。

 

 

記得以前玩這遊戲的時候,我總是選擇林沖。

我覺得他是一開始能選擇的人物裡面看起來最正派的了XD

 

這遊戲呢~簡單的說就是要先選擇一塊地然後經營好、攻打別人等等

當然也會有其他人來打你~~

聽說最後目標是攻下東京的樣子

不過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 我還沒破關過 所以這不清楚

 

然後,我這人非常喜歡這遊戲的一點就是!!

可以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的兄弟們在那邊敲敲打打的工作XDDDDDD

 

不過最近又迷上了其他東西,所以沒有繼續玩了。顆顆(變心變超快)

 

---------------------------那我最近在幹嘛咧------------------------------

 

我重溫了一下《學生會長是女僕》這漫畫。

原本想從斷掉的地方接著看,但發現根本就忘記前面在幹嘛了啊XD

大略記得而已~~

所以就整個重看啦~~~

重看感想:碓冰拓海根本天蠍座!!!

看著看著讓我想到以前認識的天蠍男孩兒,超像啊(個性)囧!!!

但官方說法說是金牛座!

但自己搜了一下,果然大多都覺得是天蠍啊...

 

最後送上碓冰拓海的圖吧~

f89ac560ada8ac8f3bcd1cc70fbb8acd

 

不過其實我更喜歡漫畫版的拓海喔!

20090123175244-581605295   

總覺得漫畫更能表現出拓海的天蠍呢~哈哈(?)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