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無圖,純文字】

♥本篇無劇透,請放心食用♥

當初因為看到宣傳圖之類的,覺得好像是喜劇

加上是香取慎吾跟北山宏光演的所以就看了~

 

劇情大綱:

小原南中學來了兩位新老師,一位就是男主角神山曉,是3年2班班導,能看到幽靈,

但他不相信真的有幽靈,覺得那是人心裡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好矛盾)。

 

另一位是副校長霧澤和泉,曾經讀過這所學校,劇中一出場就是個狠角色(?)。

 

神山曉住進了一間有靈異故事的304號房,裡面也真的有幽靈(女主角小茜)居住,

一開始幽靈要嚇他,但因為他遇過太多次了所以很清楚要怎麼對付幽靈,

因此幽靈反過來被制伏......

 

之後知道了這位幽靈生前是位老師,而且她也很熱心要幫忙解決班上同學的問題

總之,我在還沒清楚原來這部日劇是在講熱血教師的故事就開始看了XDDDDDD

 

一開始神山老師因為有過不好的經驗,所以一點也不想跟學生走太近,

但受到小茜的影響,加上自己的良心,所以還是不小心越來越親近學生(??)

每集都會有發生一些問題~而神山老師與幽靈就聯手(???)解決~

然後小茜這邊,因為她是地缚靈,所以有些事情也要解決......這個自己看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還記得我上次看香取慎吾的戲......是看了忍者哈特利真人版XDDDDDD

是知念的第一部戲呢wwwwww就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了

所以一看這部,就覺得這人真的是大叔了(笑)

之前說這戲是為了大醬看的,是因為他是大醬的偶像!!

既然看不到大醬演戲,只好看他偶像演戲了(哭)

 

北山宏光是......因為沒看過他演的戲所以好奇,這裡我們就不探討了~

戲中演英文老師林邦彥 頗可愛(笑) 還滿熱血的啊~

 

戲裡還有前田敦子,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

她在戲裡面演的是河合老師,被林老師愛慕,但是個對這職業提不起勁的老師

其實感覺滿像現在的我orz 但比我還嚴重啦

 

這部戲,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關於學生的部分是有點老梗啦,怎麼說捏,類似題材太多了,只是解決方法不同而已?

不過小茜的部份我還滿喜歡的~很刺激(??

然後結局有點令我錯愕(笑) 不過可以從一些地方看出蛛絲馬跡啦~所以也還可以

然後,LINE一定有贊助XD 置入超大的啦XDDDDD

 

最後,我發現這種東西真的要看完馬上寫,因為我已經看完好一段時間了,所以只寫得出這些XDDDD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靈女友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