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雷    

會有劇透、會有主觀感想、會有吐槽。我不是71黑,但知念親媽請迴避!右上角「X」點下去就對了!

喜歡哪個演員的都迴避一下好了以免我誤觸地雷XD

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閱讀!!不接受偏激發言~

 

 

OK~留下來的都是勇者或路人(笑) 不過我應該不會寫太可怕的啦XD

而且我也沒看過原作,所以不會跟原作比較,單純以一部戲來看~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以及我的感想寫出來而已,也不要太期待我會把這戲說得很糟(?)

而且也不是搞笑的風格,請不要期待~

 

OK~START!!↓

 

一切故事 就從這裡開始。

3

一位陌生男同學,伸手拯救了當時痛苦無援的女主角(池之內 實紅)。 

但實紅當時沒看清楚對方的臉,只記得他的手與背影。

從此,實紅相信"這個人"就是她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我說這也太少女漫畫(本來就是少女漫畫嘛)

就這樣實紅一直等待與他相遇的那刻。

 

三個月過去了,這個人一直沒有出現。

家裡卻突然發生大變動!?

因為池之內爸爸辭職了 加上朋友委託 加上池之內家有很多空房間

所以將分租房間給三個人~!!

一個是跟實紅同校同年的人氣NO.1楢橋草平(HSJ 知念侑李 飾) →讓我想起了惡作劇之吻

4  

 

一個是大學生宅男滝川直治(ABC-Z 橋本良亮 飾)→我吐個槽啊這人跟知念同年

5  

 

最後一位是大學二年級的谷山清佳

6  

 

這三人住進了女主角-池之內實紅的家

7  

 

然後草平有個從中學就要好的朋友-片桐隼人(沒記錯的話 小Jr. 傑西 飾)

8  

嗯 稍晚會再提到他

 

一開始實紅對家裡突然多了這麼多陌生人感到很反感,事實上已經是造成她的困擾了

像是早上會撞到沒穿衣服的草平

2  

好啦我只是想放這張圖而已 而且左下角那顆水滴其實是滑下來的實在是......

總之,用她的東西、吃她的點心、弄壞她家東西(奶奶生前最愛的風鈴)等等...讓實紅覺得很不爽

但是啊 草平發現了實紅的心情,所以衝回老家把自家的風鈴拿來代替(雖然不是草平弄壞的),並且向實紅道歉,實紅才敞開心房。

就在這個時候!因為實紅踩空摔了一跤,所以草平伸手把她扶起來.........

9  

實紅才發現... 原來草平就是她一直在等待的真命天子!!!→那妳還信誓旦旦的說妳記得對方的背影,根本認不出草平嘛

 

但,天不從人願(?) 就在實紅沉浸在找到真命天子的喜悅中時......

11  

才發現草平原來有女朋友啊!!!!!!!!而且是這個校內一堆男生喜歡 一堆女生討厭的人 小澤美雪

 

『他不是我的 真命天子......』

 

後來,實紅見到很多草平與美雪恩恩愛愛的畫面......

有一次,實紅與美雪在廁所碰面了。

在邊洗手邊聊天時,走進廁所的一群女生剛好正在講美雪的壞話

當時實紅心裡想的跟那群女生一樣,所以......

12  

(戲裡很多內心的想法都會用只有文字的畫面呈現,我覺得很好,很有漫畫的感覺)

但是 實紅因為被草平委託要照顧美雪了...只好幫她脫離困境

幫助她後又不知所措,走到頂樓想一個人靜一靜,卻發現草平也在。

之後,美雪也來了...並親密的對草平說剛剛實紅救她的事情

13  

實紅真的很受不了美雪,但又不能表現出來(雖然心情都寫在臉上了)

於是自己走掉了......

走一走,就哭了。

哭時,遇到了隼人。

因為隼人一直在注視著實紅,所以知道實紅喜歡草平。

於是在她淚眼注視著草平跟美雪甜蜜的背影時......親了她。

 

後來,實紅經歷了長時間了單戀狀態。但是也經歷了生平第一次被告白。

因為實紅的心意一直傳達不到草平的心中,而隼人的心意最後清楚傳達給實紅,

因此,實紅跟隼人在一起了。

 

但是,事情沒這麼單純!

看似兩對幸福的情侶,實際上......草平漸漸發現自己的心意(!)

原來草平很努力想要守護跟美雪之間的約定...所以拼命隱藏自己真實的情感(!!)

但美雪早就知道了... →我不得不說女朋友對這種事情真的是很敏感!!!

 

於是......

因為已經是結局部份,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以下是感想~】

本劇都用淡淡的色調,很青春、小少女的感覺

並不是很喜劇,看的時候心會痛(但不會哭)但也會開心

就是有點..."小品"的感覺吧?

 

劇中有大量的 正面特寫大臉的鏡頭

還滿像在玩什麼戀愛遊戲的(笑) 讓人身歷其境

有好有壞啦~好的地方不用說~壞的地方就是...

草平的痘痘超清楚的啦(掩面

 

其實看的時候 劇情的關係 想起許多以前的事情

就覺得滿真實的 因為很多都發生在我身上過

還有女主角的心聲什麼的 雖然不全是愛情方面啦

 

其實不算是超級好看的戲,但也不難看(笑) 我是還滿喜歡的啦~

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吧~小清新(?)感?

是一堆男女糾葛,不喜歡這類型的就別看了,不過一大看點是男生都很優(是重點請畫線)

會想起自己的一些事情,雖然都是些痛苦的回憶啦(倒地不起

 

雖然一堆人在說女主角長得不好看,我覺得還可以啦

不要太漂亮才符合它的設定啊...

而且演得還不錯~

 

接下來是我想吐槽的部分......玻璃心請不要看!!!如果看了還要跟我吵架,我不會理的呦♥

 

1.草平的痘痘...這我已經吐過槽了(掩面) 

不過,雖然有痘痘還是很帥啦!!!帥慘了這人♥

還有,覺得他演得很不錯呢~其實最近他演戲的時候我都會忘記他是知念

之前那部山P是主角的也是,我目光完全沒在他身上囧(完全沒把他當知念看)

而且完全把他當小P孩看,我覺得這還挺厲害的啊

這部也是類似情況~覺得他就是草平!!!

演技真的有進步呢~~ 

話說其實我心目中夏爾的最佳人選是知念!各種設定都符合不是嗎?雖然長得不太像啦

 

2.又是草平...的身高

雖然我沒看過原作,不知道草平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矮

不過對於這麼矮的男生當人氣NO.1....我還滿存疑的耶!!!!!

通常不都是高個子嗎!?? 少女漫畫不都這樣嗎???

 

3.前面沒介紹過的...足球隊經理(草平是足球隊的)

其實我一直以為那個經理是老師耶......

結果竟然是學姊!!!!!? 看起來很老師=_=

 

4.實紅真的是...太單純了吧竟然會因為一個援手(?)就相信他是真命天子=_=

萬一當初幫她的人不是草平這麼帥的是要怎麼辦啦(笑)

 

我應該不是太...過份吧!??

總之 最後

謝謝觀賞w

10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