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懷舊的看了貧窮貴公子的漫畫。

130930  

最近因為想看點搞笑類而點開"搞笑"來找漫畫時...看到了熟悉的名子"貧窮貴公子"。

 

還記得以前很喜歡仔仔那版的貧窮貴公子,

不過當時我喜歡的不是男主角山田(不是涼介)太郎,而是御村wwww

而且我在看漫畫之前只記得御村的名子卻不記得男主角的名子XD

 

看的時候腦中浮現好多以前看過的畫面,不過我深深懷疑我有自動美化XD

浮現的都是仔仔好帥好可愛的樣子XDDDD

話說最近仔仔的廣告超帥啊!!!我只看了一次卻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太帥了XD

不過對於商品來說好像有點失敗...因為我的印象只有"仔仔好帥"而已哈哈哈

 

好拉回來!

貧窮貴公子在這稍做個劇情介紹:

男主角山田太郎(我剛竟然手快打成"山田太涼"XD)是個超帥、氣質像有錢人的高中男生

但事實上是個家境超級無敵貧窮的人!!

雖然他讀的是學費很貴的學校,但那是因為他成績好所以才免學費入學~

 

他本人沒有刻意隱瞞他家境貧窮的事實,但身邊的人都會自動腦補成他家超有錢w

而同學之中,知道他家貧窮的人,就是他的好朋友"御村"!!

御村當然是個家境好的人,但他很喜歡看人笑話,所以常常偷偷觀察別人

雖然總是面無表情,但其實心裡都在想著"這人真有趣"之類的想法

甚至他會因為想讓事情變得更"有趣"而選擇說了點小謊或隱瞞點事實~

 

山田與六個弟妹、一個媽媽同住/擠在一個破舊的小屋裡,

他的爸爸是個畫家,很愛到處跑...久久回家一次。

對了,忘記說個很關鍵的事情,那就是他媽媽沒什麼金錢概念又很天真,所以很容易亂買東西...

你就知道為什麼他們家這麼窮了wwwww

 

大概就是這樣的組合鬧出許多笑話,登場人物也越來越多w

有個戲裡也有出現,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角色就是杉浦,

這個角色是劉耕宏演的,印象很深刻是因為他喜歡上山田啦XDDD

原來我當時小小年紀就有這種潛能(??)

 

其實,撇開部分血腥(?)劇情,它除了搞笑,感覺還是滿溫馨的啦~

我還滿喜歡這部的,也很喜歡山田太郎這個角色(因為長太帥了)

看完後還很希望可以繼續看到山田家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貧窮貴公子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