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新漫畫了,但我剛剛才看完(真的就剛剛)。以下是偏激批評,不喜勿入。

有雷

  

 

整套11集,第一次看得這麼不爽快!!!!!!

 

 

來個快速小簡介:

這是個三位青梅竹馬的故事,兩男一女,女主角在兩男中搖擺不定...

應該說,看不出女主角到底喜歡誰。

 

在看的過程中就一直有霧裡看花的感覺,

因為女主角的喜歡很不明確,

以往看過的漫畫通常都是,一開始很明顯喜歡A,

後來明確喜歡喜歡B,或後來跟B交往但其實看得出還是喜歡A→這種的

 

 

總之看完故事後看附錄才知道,責編要負很大的責任!!!!!(還真的是責編?)

作者原本是有定出男主角的!!!(對我來說女主角喜歡的男生=男主角)

但責編說不要定男主角,就讓讀者看不出男主角是誰~~

一直到快完結時才終於說可以定了......

因為我大多都是主角派,所以沒有定出個主角讓人很焦慮wwwww

還好最後女主角的選擇是我喜歡的那位,但還是有點牽強。

總之以責編的角度來看還真是大成功......

 

其實作者也很猶豫男主角是誰,甚至定好了又改......

還曾經提議乾脆就三人行,但當然被打槍~~→如果真的這樣我可能會摔爛手機

 

 

除此之外,人物的個性也不是很討喜......大概跟表現手法/畫法也有關係吧

 

1.女主角很白目:

只會想到自己,根本沒注意到颯喜歡她。

一開始不知道就算了,但知道了後也沒有注意對方的心情,神經真有夠大條的!!!!

 

2.男角們(二位)很壓抑:

喜歡女主角卻又壓抑自己的心情,表現都很不明顯!!!

但我覺得跟女主角的白目個性也有關係......

 

3.特定女配角很心機!!!!

首先就是在說那位「真真」啊!!!超討厭的,什麼「小魔法」!!!?

然後又一直黏日向,感覺很不要臉=_=

 

一般而言我覺得勇於追求耍點小心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隱瞞(我覺得已經算欺騙了)了信任她的女同學就過份了...

而且很明顯的在男生與女生面前的表現不一樣,感覺超糟。

 

再來是那個颯的前女友,一開始滿喜歡她的說,

覺得她很漂亮,人感覺也不錯只是封閉了些,

豈知何止封閉,根本心機女啊=_=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

畫風還不錯,劇情其實還可以,但畫法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塵眨眼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