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草莓兔發現了一個三重非常適合喝下午茶的地方!!!

就是這裡~~木童繪本咖啡

 

木童繪本咖啡位於三重,

交通非常方便~就在捷運三重國小站旁邊!!! (一個接完小朋友就可以帶去喝下午茶的概念(??

出了捷運就到,超迅速XD

搭上手扶梯出來,往邊看~小巷裡有個招牌那就是了喔:D

就算是住在台北想要來木童繪本咖啡也都超方便的耶~(草莓兔發現其實也有遠道而來的客人耶~)

 

但是啊~它其實又非常隱密(矛盾?

沒有華麗明亮的一樓店面,取而代之的是小巷內的二樓老屋

就是之前偶然經過,發現這麼一個神秘可愛的咖啡廳,引起了我想一探究竟的心

20150918191150  

如此隱密,但這也讓這間小店有個非常棒的特點──非常安靜

 

入口處擺了招牌,倒是還滿明顯的

 

 

 

 

樓梯間雖然是個小小空間,卻也能充分利用!

 

 

 

到了二樓,陽台風景意外的有情調,搭配捷運站黃黃的燈光,意想不到的浪漫>///<

 

 

 (下方照片的營業時間有改,正確時間請看照片下文字部分)

二樓---咖啡/早午餐/下午茶/簡餐

【營業時間】

週六、週日:10:00-22:00

 

而且他們也是「我們三重人」的特約店家耶~

跟草莓兔一樣是三重人的可以去搜尋臉書粉絲團「我們三重人」

我記得有這個粉絲團的卡貼的話,去特約店家可以有優惠(怎麼好像在幫他們打廣告XD

 

 

空間不大,擺了各種小東西,卻不會顯得擁擠,反而非常舒適

20150918200803  

許多有意思的玩意兒,還有設計類雜誌可供翻閱

 

以適中的音量播放歌曲,更顯得輕鬆愜意

 

 

到的時候是晚上七點左右,客人不多,非常安靜,大家都在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前來招待的是店長──木童大叔

咦!?木童...大叔!???

明明就是型男一枚啊哪裡大叔了>///<

不只帥,又很親切(讀者們應該知道草莓兔最喜歡這型了)

 

他向我們推薦他們的招牌烤乳酪三明治,既然是第一次光臨,既然是招牌,就一定要吃吃看啊!!

所以我點了招牌烤乳酪三明治迷迭香雞口味~(光聽名子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結果,真的,非 常 好 吃 !!!!在撰寫本文的同時想起那個味道...又想吃了XD

 

讓大家看一下...飄散出的迷迭香味真讓人垂涎三尺胃口大開啊!!!

而且趁熱吃真的超好吃>///<

 

 

還有,他們有個烤香蕉蛋糕感覺也很特別,所以一併點來吃吃看(流口水

 

看外觀覺得好像還好,但一吃發現真的很對我胃口耶>///<

微甜又不會死甜~~

 

 

搭配的飲品是木童鮮奶茶可樂陽台~

木童鮮奶茶似乎很受歡迎喔!!

但是照片...Sorry,各位讀者,我沒拍到它的奶泡照(哭

剛端上來時茶面有奶泡!!!但後來消掉了,拍照時已回不去了...

雖然沒有木童鮮奶茶美泡照(?),但是杯子還是很可愛~~

 

不過沒拍到美泡照還是讓我小抱遺憾,哼哼!下次去一定要拍到!!!

還是哪位好心讀者可以去幫我拍一下?(誤

 

 

可樂陽台倒是覺得名子很特別

 

仔細看menu發現,它是微醺飲品啦~~草莓兔最喜歡微醺了

 

原來它是可樂加威士忌!!(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原本擔心酒會不好喝,沒想到一喝真的是微醺啊~

老話一句(?),超對草莓兔胃口的XDDD

 

 

啊,差點忘記放上menu照~

痾...好啦我知道看不清楚XD

 

↓這張應該有比較好一點(??)

20150918192845    

嗯,這已經是我最清楚的menu照了QvQ

看得出價錢其實不算貴,以這麼好吃的程度來說

 

 

 

 既然稱作木童繪本咖啡,顧名思義,店內就是有擺繪本啦~

有個擺滿滿的繪本櫃喔!!

而且木童大叔表示,他家還有很多,所以會不時替換~

喜歡繪本的讀者歡迎來這邊挖寶

↑繪本櫃上擺著的,給顧客留言用的本子,看著各種留言與塗鴉,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除了繪本,還有看到鬼太郎漫畫,頓時想起了我家小涼XD

 

 

↓現場還有擺放插畫家明信片喔!

 

↓牆面上的精心佈置

 

↓超可愛XD

 

↓可愛瘋了XD

 

 

 

 

去過一趟後,草莓兔認為這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間咖啡店

環境清幽氣氛佳食物美味交通方便

尤其對我這個三重人來說根本騎Ubike就可以到達啊!!!

就算住其他大台北地區,只要有捷運就沒問題了:P

 

嘛,說了這麼多,總之就是草莓兔愛上這間店了啦(事先聲明,跟店長很帥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以後一有時間應該會常常往這邊跑~~

聽說木童繪本咖啡有個別稱叫秘密基地咖啡(笑)

果真名符其實,草莓兔也要把這裡當成秘密基地了啦~~

聽木童大叔說,他們也有提供包場空間出借喔!!!

 

 

 

最後最後,附上最重要的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19號2樓(注意!!在二樓,不是一樓那家店,別搞錯了XD

電話:0913-158-586 (好特別喔 竟然是手機號碼XD)

粉絲團:木童繪本咖啡 MutoCafe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