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矯正前,草莓兔已經聽過矯正器可能會掉的事情

卻萬萬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了......

 

先來說說我一開始對「牙套掉了」的印象(笑)

想像中的「掉」是整個掉下來......

No~No~

事實上,只是其中一顆掉而已啦XD

 

然而,這次掉的竟然是~~

右下角最裡面的那顆!!

所以鋼線也在那邊晃呀晃的

一不小心就會讓它刺到肉

即使雷醫生確實是有收邊的

 

大概是開始矯正後兩個禮拜,

很幸運的是,掉的那天是禮拜二早上,當天嘉安牙醫有開~

我是被嚇醒的XDDD

因為我在睡夢中咬到矯正器了

醒來後不怎麼敢吃東西,很怕吃一吃矯正器就被我吃下肚了囧

 

當天早上趕緊約了嘉安,約了晚上,不用很精確的告知幾點到

 

晚上到嘉安後,

雷醫師問我掉幾天了,

並了解一下情況後說 這顆是最不能掉的><

畢竟是最邊邊的吧 掌握著大權(??)

 

然後就幫我喬一喬、黏回去

也幫我換一條新的橡皮筋

速度很快,所以也沒發生什麼事~

醫生也沒說什麼,

而且重黏後,覺得咬合狀況比之前還好了:D

 

然後原本以為雷醫師會講我吃咖哩的事情XDDD

因為前兩天我才一時忘記咖哩會染色

所以跑去吃咖哩

結果即使吃完馬上刷牙,卻還是變得黃黃的......

 

其實只要不在意,也不是不能吃,

就是橡皮筋會變黃黃的而已XD"

 

 

 

然後喬完回家後.........又變緊了

原本已經適應得差不多,覺得很多食物都可以吃的時候

又要重新適應一遍!!

 

往好處想,就是矯正速度或許會變快(???)(→完全沒有根據)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