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草莓兔在做矯正之前並沒有做太多關於骨釘的功課......

骨釘鬆  

所以骨釘鬆了什麼的......草莓兔沒聽過這事啊!!!!!!

 

一開始只是覺得碰到那邊的骨釘會有點痛痛的,

沒想到某天刷牙,骨釘上的橡皮筋原本勾著矯正器的那頭就突然彈掉,

於是,橡皮筋卡在骨釘上飄啊飄(?)的,

原本想自己把它重新勾回矯正器上,

沒想到光是拉過去就很痛,所以作罷!

趕緊打電話跟嘉安約時間Q_Q

還好當天嘉安有開,不然就要痛好幾天了。

 

然後,順便說一下嘉安午休時間是12點到2點半,這段時間打電話會沒人接XD

最好是兩點半後再多一點點時間打過去接的機會比較大~~

 

 

很順利的約到下午的時間,

跟雷醫師說明一下情況後,

雷醫師幫我看一看,說我骨頭太軟了,骨釘撐不住Q_Q

也說如果橡皮筋掉了就是表示骨釘鬆了,要馬上回去找雷醫師,

不然這段時間等於沒有矯正到喔!!

 

接著,就幫我把骨釘拔出來...這是一瞬間的事情

雖然有點可怕但並不會太痛

接著幫我的骨釘找新家(?)

在其他地方再打一次骨釘囧

之前爬文是說會讓傷口休息一個月再打

但雷醫師的做法是在別的地方先打骨釘,

如果這個骨釘又鬆掉,會再找地方打,

直到沒地方打了,才會等原本的傷口復原後在原處打一次。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好啦~

不然等一個月復元,不就浪費一個月的時間了嗎

 

然後另一邊的骨釘雖然沒事,

但雷醫師為了保險起見,也幫我把它轉緊一點......

在麻醉還沒完全生效時就急著轉...囧

嚇死我了哈哈哈,有感覺到一點酸酸的......

 

然後因為雷醫師嫌我的牙齒移動太慢(笑)

所以又幫我加了一條橡皮筋~~

我也希望牙齒們可以移動快一點

 

 

離開後,一樣有給我止痛藥那些,

我每去一次就給我一包,根本吃不完啦XDDDD

一開始因為有麻醉的關係不覺得特別痛,

等到麻醉退了之後............

 超 痛 的 !!!!!!!

痛到我頭都在痛!!!!!

就差沒哭出來而已!!!!!

 

還好有先給我止痛藥

不過還是很痛Q_Q

一直到吃了美味的晚餐才忘記疼痛感XDDD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