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矯正後的第58天,不知是不是氣候的關係,牙齒變得超敏感。

 160128-1  

160128-2  

160128-3  

好吧,老實說,第三格應該要畫成草莓兔嘴裡噴出水才比較符合我的內心

 

 

說是牙齒,其實只有上排門牙,

不知為何的酸......

就是像敏感性牙齒那樣的酸!!!

 

雖然我沒有敏感性牙齒,

但以前洗牙時也有一些突然牙齒變很敏感很酸的經驗,

是的,就是這種酸!!!

 

而且有時連接觸到冷空氣都會酸!!!

喝常溫下涼涼的水甚至有點涼的溫水也會酸

一定要是熱水才沒事Q_Q

 

 

然而在此之前我有注意到

下排門牙悄悄的空出了間隙!!?

我那又大又擠的牙齒竟然有了間隙!!!

下排臼齒那邊也出現了間隙,太神奇了XDDD

而且是用我最細的牙刷可以刷進去無壓力的大小!!!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我所使用的牙刷們XD)

 

 

所以~~

我有在想應該是上排門牙也在進行同樣的運動吧!??

雖然下排門牙是悄悄無聲無息的變成這樣的XD

(然後也有發現上排給虎牙的位子似乎變得越來越大了^^)

 

下次去看牙醫時再問問雷醫師吧XD"

 

 

 

不過除此之外,

有另一件不知道是不是不太好的事情!?

那就是,

我的門牙變得一高一低......

上下排都是,

我知道下排是因為有虎牙的關係,

有擠壓到整體線條所以歪掉,

上排我就不知道了@@

應該只是過渡期吧,

不過照鏡子時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XD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