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戴牙套的關係,所以牙齒清潔變得非常重要且日常。

(對啦對啦,戴牙套之前我是個不怎麼注重牙齒衛生的骯髒兔)

 

雖然剛戴牙套時牙助有給我一組矯正好夥伴,裡面就有齒間刷,

不過那個齒間刷確實有點粗,像我這種牙齒擠擠擠的人實在不太適用。

所以在它用一用斷掉(是的齒間刷是消耗品)之後,

我去尋找我的下一位齒間刷夥伴,來陪伴我完成這一趟辛苦的旅程。

 

終於,我看到了曙光!!!

就是這個~~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

 

草莓兔是在家附近的屈臣氏買的,當時一眼望去,沒有一牌比它更細了!

到底有多細呢~?

將將!!我用我的0.3mm HI-TEC-C原子筆跟他對比,還真的超細~~

而且試用之後覺得很舒服>///<

很多以前刷不到的地方,牙縫之間、牙套卡小菜渣、口腔後方窄小的地方等等,都刷得到了!!!

 

而且它有附一個旅行用的蓋子~~超方便的!

不用時是蓋子,要用時可以扣在齒間刷後面,增加長度~~

基本上我都是隨身攜帶齒間刷,所以對我來說有蓋子真的是非常棒啊!!

不過蓋子只有一個,不見就沒了,這點要小心XD

 

只不過一開始使用時還滿不習慣的,因為之前的齒間刷又粗又硬(羞(?

本文介紹的齒間刷是又細又軟,所以在使用上一開始不太順手

不過用久了後就習慣了,有點害怕以後想換牌子試用卻回不去了XDDD

 

使用上,雖然他都教說不要彎曲鋼線的部分,但我都會彎它XD

不彎的話很多地方都刷不到啊~~~目前我用的兩個牌子都是如此

只不過彎曲使用的話很容易斷掉,

還好這次買的有十入!!可以用久一點XDDDD

 

總之,這款齒間刷草莓兔用得十分滿意喔!!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