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草莓兔家中突然出現一瓶沒見過的洗髮精。

舊的洗髮精已用完了,所以雖然不知道它的來歷,還是勉強用一下。

沒想到,不用則已,一用驚人!!!

 

因為草莓兔屬於油頭體質,每次前一天晚上洗完頭,隔天下午就油掉

或者早上洗完頭,晚上就油掉

甚至還有過剛洗完頭,我媽就問我怎麼頭那麼油......(真人真事,大哭

 

所以這次我真的覺得找到了我的油頭救星!!!

它的味道不會刺鼻,淡淡的清爽香味

抹上頭皮後有點涼涼的,但不會很刺激

整個按摩洗完後,頭皮變得十分清爽!!!

第一次使用時,我有種終於把我頭皮上沉積已久的油(?)給除掉了的感覺!!

當下真是感動到想哭,所以才會出現這篇XDDD

 

但是要注意的是,洗的過程中就會發現他其實偏乾澀

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要搭配潤髮乳或其他護髮產品!!!!!

不然很容易打結囧

平常我就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但有時也會有偷懶沒用的時候

而那次偷懶確實嚇壞我了,頭髮像是騎車沒綁起來的感覺......

(長髮女孩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我都會在使用完KEYRA平衡洗髮精後,再使用潤髮乳

吹頭髮時再搭配護髮產品,以保頭髮能夠亮麗不乾澀打結

然後吹乾頭髮後,會覺得頭髮很輕,感覺每根都站挺挺的

就如同上圖所說的有自然的髮根支撐力

非常舒服,是我這個從小到大頭髮都貼著頭皮的人沒體驗過的事XD

但這比較讓人困擾的事情是,

以前因為頭髮很貼很塌,所以睡醒後幾乎不會有頭髮亂翹的問題,

就算有亂翹也稍微梳一下就恢復頭髮貼頭皮的狀態,

但使用KEYRA平衡洗髮精後,頭髮不只亂翹,而且還定型XDDD

有種不知該哭還該笑的感覺。

 

 

 

 

可能有人會問,既然很乾澀,為什麼還要推薦它?

 

來來來,說個例子給您聽就知道了。

上面已提到,草莓兔是個前一天洗頭下午就油掉的油頭體質

而使用KEYRA平衡洗髮精後,

卻讓我生平第一次體驗到隔天沒洗頭也沒關係的快感(喂

 

平常草莓兔的媽媽對草莓兔的油頭都很敏感,

記得有次放連假,所以前一天偷懶沒洗頭,想著隔天要在家裡宅一天

沒想到隔天早上我媽突然說要出門!!!

嚇死草莓兔,所以我就說要等我先洗完頭再出門!!!

沒想到,我媽竟然說......妳的頭看起來不油啊為什麼要洗?

(註:就算前一晚有洗頭,如果早上變油頭,我隔天出門前還是會洗一次)

所以我竟然就這麼撐著前天洗的頭出門一整天!!!以前想都沒想過XDDD

 

 

使用KEYRA平衡洗髮精的另一個注意事項就是~~

像草莓兔不會天天使用它,

前面已說過它的效果很強,但就是會太乾澀,

草莓兔個人認為長期使用同一種效果很強的產品可能會出現效果疲乏甚至反彈(?

所以我平常會使用一般的洗髮精,覺得頭髮特別油時才使用KEYRA平衡洗髮精~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