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款在小屈就能買到的~~膚蕊卸妝按摩霜

DSC_0996.jpg

 

這款最吸引我的就是有淨膚柔珠可以邊卸妝邊按摩

原本擔心會是會破壞大自然的那種塑膠粒子,是那種的話我就絕對不會買了,

結果~~~是會隨著體溫慢慢消融掉的柔珠耶~

 

DSC_1026.jpg

 

 

打開後,裡面是白白的,奶油般的卸妝按摩霜,

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到柔珠

 

 

 

DSC_0998.jpg

背後有說明,使用時可挖出約葡萄大小的分量

我個人是覺得,葡萄有大有小,挖出小葡萄的份量就行了XD

 

因為他有點偏油~

前幾次我都挖太多,洗的時候會覺得很油

後來減量後才覺得剛好~

 

剛抹上臉時會感覺到有微小的顆粒,

不會很硬~而且搓一搓、磨一磨(?)就會消失了,

那就是柔珠~~

手的感覺比較明顯,臉上倒是感覺不到~~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使用方法可不可以,

但我在用清水洗掉前,會先用衛生紙稍微擦過~

這樣會比較好洗掉~

也不會造成臉盆油膩膩難清理的狀況

 

 

洗完後,如他的文字說明所說,妝都能卸乾淨,而且也不會乾澀緊繃!!

我認為算是表現得還不錯的一款商品~~

 

不過要注意的是,碰到眼睛的話可能會不舒服

這點要小心XD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