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最後又被打了一根骨釘......

沒辦法,因為我的牙齒...太不聽話啦~~~

 

就上下排門牙的牙縫一直無法對齊,雷醫師非常困擾(比我還困擾XD)

所以最後就依然沒有問過我意見的打了一根骨釘上去!!!(草莓兔表示已習慣)

 

 

除此之外,之前就排定了這天要洗牙,所以也有洗牙~~

還有順便補了一顆門面的牙,因為有蛀過又補過的痕跡

並且!! 還順便推了推我的牙齦!??

因為那顆蛀牙的牙齦不知道為何比較低,之前我就發現到了

那顆的牙齦低,看起來左右就會不平衡,好像歪了一邊似的,或那顆特別小的感覺

但其實沒有,那顆是正常的尺寸~

於是雷醫師幫我把牙齦推上去後(不知道是什麼工具&方法,我當時以為只有補牙,只覺得很痛)

整個看起來就平了!! 當然也是付了些流血的代價

 

 

然後骨釘也是拉了後回家看,門牙就對齊了!!

早該如此啊雷醫師~~~害我多花了一些時間QQ

不過想必雷醫師只是希望我能在比較和緩的狀態下拉齊,誰知我的牙齒各個釘子戶!!!

之前的骨釘又只剩上顎的那根,其他都被拔光了,不得已只好再打一根

 

 

這次做的事情比較多~~雖然有點辛苦,但很開心進度有加速!!!

畢竟身邊已經好幾個人問我「什麼時候要拆?」「應該要拆了吧?」「還沒拆嗎?」「還要戴多久?

其實...我也不知道啊QAQQQQQ

可以肯定的是,要戴著過年了......

 

但應該快了~我想,畢竟一直就差門牙的門縫對不齊!!

這次打的骨釘看來效果顯著!!

之後,看雷醫師的標準了......(他標準比我高啊~~~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