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的進度滿緩慢的

雖然這次回診雷醫師說好很多了(畢竟都打骨釘了,再沒效果我就要哭了)

但結果雷醫師還是不滿意XD

 

真的就是差一點點,

因為上排還有一點點沒對齊(乍看會覺得好像對齊了XD)

&雷醫師說還有一個小縫沒有合起來(我看不出來啊囧)

 

 

於是最後最後,雷醫師還是拿出了那個恐怖的東西.......... 橡 皮 筋 !!!!

 

 

 

 

去年十月一樣的綁法 (有興趣可到這邊看)

不過,感覺比上次還痛苦

因為這次醫師說要牢牢固定住,所以給我用更小的橡皮筋!!!! 超緊!!!!!

戴了後講話超級含糊不清,家人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XDDDD

 

我前幾天戴真的是痛不欲生,整個痛到腦門,快追上打骨釘完的痛 (當天晚上睡得超差)

而且有顆牙齒痛到我懷疑是不是蛀牙,

而且連前後牙齦都在痛,我當時還跟人說我覺得我牙齦要爆開了 (哭笑不得)

 

 

為什麼會這麼痛?

我覺得是因為我上下排咬合不起來,

而橡皮筋很強力的在拉位子,所以不合的地方全都會痛!!!

尤其是我懷疑蛀牙的那顆,剛好是上排特別高的,所以橡皮筋要把它拉下來......

不過戴久了,雖然還是會痛,但已經緩和許多,

咬合的情況也改善許多,漸漸地越來越合了

 

希望這次可以順順利利,我不要再拖啦~~~

雷醫師也說這個再弄不好他就要中風了XDDDD

我們真的一起奮鬥了許多啊~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