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好天氣,我趕緊來看看前陣子剛完工,三重的新景點──辰光橋

 

 

辰光橋位於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靠近北捷三重站

更靠近機捷三重A2站(手扶梯一出來直接連通啊~~),可說是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亦有機車停車場UBike據點,像這次我就是騎ubike上橋的~

 

 

在橋上可以看到下方的大台北都會公園,人很多,平常就會有人在露營、野餐、各種戶外活動

離捷運也很近,照片右上方可看到正好有捷運經過

 

 

 

 

 

景色很不錯,雖然比不上大自然的好,但在住宅區中算是很不錯的天地

 

 

 

這段掛著紅燈籠的橋是不是過年才特別有的布置??

 

 

然後這個,樓梯&電梯的設計,真的很像摩菇欸XDDD 很可愛

可以利用這個樓梯&電梯到一樓(大台北都會公園),就不用跑遠遠的兩側下橋

 

 

 

既然都到這裡了,當然要拍一下啊~

 

中間的水,聽到其他路人說是會噴水出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XD

水淺淺的,讓小朋友進去踩一踩也沒問題的程度。

 

 

 

這區是個小溪造景,可以坐在旁邊聊天、休息,感覺很愜意

 

 

 

我是傍晚到的,剛好可以拍到美美紅紅的落日景色(雖然還沒有很落XD)

 

 

 

 

 

然後這是在橋上偷拍下面的路人拍照WW

 

 

順便提一下,大台北都會公園之前我也很喜歡來,有許多可拍照的造景

不過去年都在施工,拍照起來都會拍到一些醜醜的背景

當時以為在建新的拍照點呢,現在才知道是在造辰光橋啊~~

 

 

 

 

偷拍人家騎腳踏車WWW

 

不過有些地方是不能騎腳踏車的喔~~如下圖就是不良示範 (直接拍到現行犯啦~~~XD)

 

 

 

 

最後,回程再拍一下太陽。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滿好拍照的地方,適合跟家人、朋友、情侶一起來散散步、拍個照。

聽說晚上也有很美的燈光,但我肚子餓了,只想趕快回家:P

之後有機會再晚上過來拍拍~~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