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台東遊記最後一天~~ 今天是搭一點的火車所以行程只有兩個!!

 

首先是~~來吃早餐啦~~

也是台東在地人推薦,唐手作早午餐~~

IMG_0708
唐手作早午餐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135號

 

 

店內挺有設計感,氣氛也不錯

 

環境乾淨舒適,不會很壅擠或髒亂的感覺

 

牆上掛著這些有趣又治癒的畫,讓人身心放鬆

 

 

 

餐點來囉~~

手工蘿蔔糕 $30 滿不錯吃的

 

 

玉米蛋餅加起司 $55 ,老實說我不知道玉米蛋餅加起司要如何才能不好吃

 

可口的牽絲~~~(流口水

 

牛肉排蛋餅 $60 ,我覺得牛肉排還好,有一點點乾

 

 

鍋貼 $35

還記得在前一天,我們也在夏安居草食堂點了鍋貼嗎?

 

嗯,回不去了。

雖然唐手作的鍋貼也不錯吃,賣相也很好

但因為前一晚吃到夏安居草食堂的鍋貼,馬上就比出高下了><

最大的差異是唐手作的鍋貼比較油一點,而且夏安居的口味比較特別,讓人難忘

不過價錢當然也是差差差很多XD

如果只是要一個不錯又平價的,唐手作的就OK了

但要吃真正好吃的,麻煩去相對貴貴的夏安居點囉!

 

 

然後在唐手作我們也有點飲料~

不過我們三人一致認為,這次飲料有點淡~~~

我個人是第一次喝,是覺得味道有點點淡,但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另外兩人以前都來喝過,都覺得跟以前比起來淡了不少

所以當下有跟店家反映,後來因為沒有機會再去,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改善了

但我喝是覺得也還不錯啦~

 

 

 

 

 

在跑下個行程前,因為我要買一些伴手禮回台北,

但在鐵花村試吃聽說滿夯的琪瑪酥後,是覺得~~還好XD

雖然口味真的很多樣,我也幾乎每個都試吃過

但因為不合我的胃口,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轉而購買當地人推薦的~連城記地瓜酥~~

 

 

 

(沒照片)

連城記地瓜酥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01之31號

購買地點有點低調,總覺得一不小心就會錯過XD

 

現場有提供試吃,我試吃後覺得每個口味都不錯

最後各口味都買了一包,好像是每包$80

但要注意的是,每種口味的保存期限都不同,所以有些要趕快吃掉喔!

 

 

 

買完伴手禮,先暫放到友人家後,我們就安心地去玩了~~~

一樣台東在地人帶路,草莓兔無腦跟隨~

來到了這裡~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

聽說以前(在地人的小時候)是沒有特別規劃、管制,所以也沒有收費

但我們這次去,多了許多管制,也有規定的入口跟門票(全票$40)

也有在賣喂魚的飼料

 

 

 

 

雖然可能看不清楚,但只是站在這沙灘邊邊,即使沒有食物,腳邊也一堆魚游來游去~~

當然有飼料的話,他們會瘋狂的衝去吃XDDD

總之是個可以跟魚群近距離接觸的好機會!!!

很有趣~

滿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的喔!

 

 

就降!

草莓兔這次台東x綠島遊記結束~

大家下次見囉~~

 

 

 

想看更多台東x綠島行程,請點以下傳送門:

Day1-台東綠島行程準備+台東市初認識+翔順機車出租+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

Day2-綠島監獄民宿+哈狗店海草披薩/冰獄海草冰+浮潛+大白沙+夜遊觀音洞

Day3-綠島監獄+人權文化園區+非炒不可+藍洞+柚子湖+天心坊湯包+派吃所雪花冰+朝日溫泉

Day4-綠島燈塔+柚子湖灣弓洞+台東汎美租車+榕樹下+鐵花村

Day5-曙光森林+美濃冰品+達喇尉森林咖啡園+太平生態農場+夏安居草食堂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