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哪~塔搭依嘛~~~

DSC01439-1  

終於~結束了為我的學生生涯畫下句點的~畢~業~旅~行~

 

我的最後一次畢業旅行!!就是來到這!!日本沖繩石垣島!!!!!

全名:石垣島健康自由行之腦袋大丈夫?之旅

 

總共四天~雖然整趟旅程是歡樂的被惡整 但還是有「歡樂」在裡頭=w=

 

DAY1.草莓兔第一次搭飛機啦0W0

出發!首先要從松山機場飛到花蓮 再轉機飛到石垣島

下午的班機 所以預計到的時候是晚上。

然後...其實我們搭的班機跟MATZKA同班 他們去石垣島擔任沖繩歌謠祭嘉賓喔!!

DSC01333  

 不過大家看到他們時都表現得淡定 有點擔心因此傷到他們的心

畢竟MATZKA不是偶像派的 大家反應頂多:ㄟ~是MATZKA耶~

如果是例如山田涼介↓這種 我一定是瘋狂尖叫啊!!

03  

(單純想放圖而已(被巴

還有我們搭的都是小飛機~好想搭一次大飛機看看喔ˊˇˋ"

 

到的時候果然已經晚上了 不過天色感覺還在傍晚 是日本的關係嗎?

從機場搭車 我們買了一張兩千圓日幣五日券 因為通勤真的很貴!!!不買絕對會爆啊

到公車總站 那邊放了許多石垣島旅遊資訊 不過都日文的 最重要的是公車的發車時刻表 一定要拿喔!!

其實第一天也沒做什麼 很晚才吃晚餐 到飯店附近的一家小店

他門口就寫著 有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餐XD

吃了第一頓之後  我的感想是 好鹹!!!!!果然日本重鹹不適合我的舌頭QQ(因為我吃得很清淡

 

DAY2.竹富島鐵馬環島遊

第二天我們搭船去竹富島囉!!!!

DSC01336  

直接買來回票~(會給兩張票的意思)

DSC01338  

我們搭的船是~~~將啷~這艘

DSC01339  

原本擔心我會暈船 所以坐在中間的位置 結果發現不會暈0ˇ0

DSC01343  

所以其實可以安心坐在窗邊看風景的

DSC01352  

天氣很棒 海水也很棒 當地提供腳踏車租借水牛車搭乘

DSC01355  

腳踏車的話像照片上的丸八就是 以小時計 五小時算一天 我們是租五小時 這樣一人是1200的樣子

水牛車的話 有漢字你應該看得懂 他會用水牛載你環島 有導覽講解 還會演奏當地音樂給你聽

這些車就是你選定要哪家公司 上車後他就會載你去他們店裡了 還車的時候也會載你回來搭船

 

DSC01359  

竹富島的街道很有味道 都是像這樣的景喔

DSC01360  

可惜我只有手機 只能拍出這樣的畫面 像下面這張就真的悲劇了

DSC01362  

這是當地的房子 屋頂會有一隻可愛獨特的風獅爺喔!在日本被稱為シーサー


這是當地瞭望台(?) 讓你登高望遠的地方(!)

DSC01363  

在上面看到的風景一角↓

DSC01367  

竹富島上有超多美麗海灘的~下面這張就是星砂濱

DSC01393  

大家都蹲在那找星砂XDDDDDDDDDDD 不過星砂不能帶走喔0w0

如果你真的想帶回家 那邊有在賣XD

DSC01404  

當地小朋友會爬到樹上跟你說"你好"打招呼喔XD

 

總之經過這麼一天的環島 真的會累壞!!!!

 

DAY3.吃吃喝喝好過癮 但是腦袋大丈夫?

DSC01426  

第三天一樣先去玩水XD 不過這次是石垣島的水!!!

原本預計要浮淺的 但是最後沒有訂到所以少了這個行程好可惜!!

不過浮淺要6000也很貴

 

接下來是這個行程0W0+ 酒廠!!!-高嶺酒造所

DSC01433  

裡面可以一直給你試喝酒喔!!!個人不太會喝酒 不過大推梅酒XD

買的話有大瓶可以喝個夠的那種跟小瓶可以送禮意思一下的那種任君挑選0W0

而且雖然他們不會說中文 但有簡易的中文牌子可以看

 

逛完酒廠 我們出發去底地海灘

DSC01405  

雖然上面的牌子這樣放感覺好像很近 但下面有小字2Km 

先搭車到最接近的地點 然後就用走的過去 因為那裡沒有公車到囧 

走一走 路上遇到一個開車大哥 他問我們要去哪...

知道是底地海灘後 他說 還要走三十分鐘喔!!!(有坡度的路)

我們的翻譯小姐就很豪爽的回他 大丈夫!!!!!!!(這時候也只能這樣回了啊 開車大哥的小車根本載不下我們

終於不知過了多久 到了...

DSC01435  

一樣很美 就是首圖那張 但是有被圍起來 可能比較危險吧? 但是是可以玩的區域 

DSC01438  

 

今日晚餐:明石食堂 軟骨麵

DSC01441  

超好吃的~~~~~~~~~~~~~~~~~~~~~~~~~~~大大大大大推!!!!!!!!!!!!!!!!!!!!!!

雖然一度擔心回不了飯店 因為這間店離我們飯店要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 而我們只剩下最後一班公車可以搭

所以吃超快但超好吃啊這軟骨!!!!!!!!!!!!!!!!!!!!!入口即化我都要哭了Q口Q

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想再吃(吞口水)

 

在這裡也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北極星!!!!!!!看得超清楚的好感動 可惜拍不下來

 

今日宵夜:居酒屋 あじ小屋

DSC01444  

這間是問飯店老闆得來的!!!飯店老闆真心推薦!!!石垣牛壽司跟貝類魚類都讚 最棒的是他開到凌晨四點

所以我點了一盤550的干貝 我也在此真心推薦!!!超好吃的~而且超大顆的~一盤有四顆!!!!!

但是因為顧著吃所以忘記拍照了哈哈 

照片上的是無料前菜(?)跟我點的梅子酥打酒 酒很合我的胃口跟果汁差不多哈哈

其他料理的話 雞皮串比較不推 雞肉串雖然不錯 但醬汁很鹹(他會給你選要醬還是鹽)

對了 他們店員有一位很帥 不會講日文的可以跟他講英文 但是最後跑走了(被我們欺負?)

 

DAY4.金城逛街返家去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主要行程就是逛街 因為時間頗趕 而且商品應該不能拍照吧所以都沒拍了

我們到美崎町逛逛 買歐咪呀給什麼的 話說他們的點心真的都滿好吃的

有逛到鹽屋 店裡有各種味道的鹽!!!有洋蔥 大蒜 洋芋片 咖哩 抹茶等超酷 都可以試吃

鹽屋的餅乾也很好吃呢!!!!!!

 

午餐吃金城燒肉 雖然不是我吃過最棒的 但一樣也很棒 而且這是要考驗自己技術的地方XD

DSC01451  

↑芒果蘇打酒XDDDDDDD

 

吃完午餐 到機場附近繼續血拼XD

這次是逛超市藥妝店等 那裡還有書店(但沒進去因為裡面不能吃東西但我手上有飲料)

然後我買了聽說滿多人推薦的蚊子水 自己買回來用了一下 覺得擦了真的滿舒服的

但我比較想要防蚊液XD(此趟沒買到想要的防蚊液QAQ)

 

買完後走去機場 還真比想像中遠啊~~建議行李可以讓飯店直接送到機場 只要500!!!

 

啊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東橫INN

算是還不錯 早餐好吃 電視很清晰 可惜有很多台都不能看 還有廁所不能鎖要小心

我們是睡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其他房型就不知道了

 

好啦~呼~這趟旅程真的是很歡樂的被整啊XD 就算被整 但還是歡樂~

所以接下來我要好好面對現實惹大家掰掰我們下次再會0w0/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