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看這部已經是前一陣子的事了...(欸標題怎麼越來越弱啊)

先來說說我跟這部是怎麼結緣的。

 

一開始看到這名子,覺得還滿害怕(?)的

總覺得會像"歌舞青春"演一演就突然唱起來了的那種,

啊,如果是英文的話我是不怕的,但自己熟悉的語言這樣做我會害怕。

總之,因為劇名的關係,讓我對它完全不感興趣!!

即使男主角是十四爺林更新。

 

但後來,看到有人對它的評價很不錯,

說這部戲的內容跟名子超級不搭,是名子取太差了(笑)

所以我就試著看了。

 

看了之後發現,原來它是一部古裝推理劇(?)。

 

劇情是這樣的...

某小國──國為了長久的和平,策劃了對強國大唐的獻樂。

國王子舒難陀(林更新飾演)領隊,並由國第一舞姬──蘭瑪珊蒂獻舞。

這一趟看似單純的獻樂之行,隱藏著非常不平凡的秘密。

 

 

由於舒難陀擔心此次獻樂會引來一心想奪權篡位的國大將軍伽羅那暗殺,

因此舒難陀與他從小到大的好友,同時也是大將軍之子──蘇決,共同創造一場騙局。

 

首先,蘇決假扮舒難陀領隊出城,引出大將軍的黑騎部隊前來暗殺,

但是,大將軍的人怎麼可能會殺死他們家少主呢。

而在此同時,舒難陀與蘭瑪珊蒂先留在國躲避,

舒難陀也去找了其他幫手:曾經是大唐第一游俠的夏雲仙國最難抓的女飛賊夜莎羅

湊齊這些幫手後,前去找即將帶他們走被人遺忘的古道的嚮導......

 

但是,到嚮導家時卻發現他被殺了。

不過,還好嚮導有個女兒──靈兒,知道古道怎麼走,於是帶領他們出發了。

豈知...一路上發現的、發生的究竟是陰謀還是巧合?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故事中,每個人都有其身世背景與特殊才能(?)

劇中有很多伏筆,越看越越解越大,中途大概都是滿頭問號或腦袋空空的狀態XD 

 

  

其中,看起來最弱的就是王子,不過他是推理能力最好、最善良的一個。

但是王子的個性...太心軟太亂來了=_= 老實說,我認為這王子很可怕XD

做為他的朋友我或許會開心,但做為他的子民我很擔心XDDD

 

然後其他角色部分

夜莎羅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去看宣傳海報就知道了wwww

我一開始覺得她好像韓國人喔...結果一查發現真的是韓國人啊XDDDD

個人覺得這個角色韓國人的反應還滿符合的~眼睛瞪大大很機靈的樣子~

 

舒難陀的好哥兒們蘇決我沒有特別要說的(笑)

倒是蘇決身邊的紅泥、小腰(貼身侍女/保鑣),一開始我一直分不出她們兩個

一直到中間因為劇情的關係,她們的個性很明顯的區隔了。

 

然後~是夏雲仙,

我一直覺得他給人的感覺不是大唐第一遊俠,而是一個普通的「爸爸」,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沒什麼氣勢威嚴w

而且每次打鬥的時候他的表情都很慌張(?) 眼神東張西望的樣子

好像一直在「蛤?」「...這情況怎麼辦?」的感覺XD

 

靈兒,非常單純的人,也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笑)

 

啊,還有蘭瑪珊蒂,舞真的跳得很好看啊,動作很美、肢體很美呢!

 

 

 

好像很多人都是看了一兩集後就棄了(笑)

其實我也覺得前兩集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也不知道到底是傳奇在哪,一直神神秘秘的都不講

但就是看到有人說這是推理的,我才努力撐下去!!

果然撐下去是對的~~

雖然還是有些我個人認為奇怪的地方啦

 

嘛,寫這篇大概是想讓跟我一樣被他的名子騙了(?)的人看一下,

其實不是演一演突然唱歌跳舞的類型(喂那是你想的

 

 

 

今天的觀後感大概就這樣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樂傳奇 觀後感 簡介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